当事人兰某

自娱自乐的憨批
不常在线
阴间作息

你猜

*老透明鼓着十二万分的胆子来浪一波
*幼儿园文笔,超级乱,不喜...我先道个歉...【下士坐.jpg】
*没有前奏直接开始猜




喻黄


喻:你猜

黄;猜?猜什么猜什么啊队长?今天食堂有什么菜吗?emmmm...今天有白斩鸡吗?白斩鸡昨天才出来了的应该不会那快再出一次的,而且就以往出菜频率看白斩鸡是一周一次的今天应该没有但是有的话我一定会帮你提前拿到的放心吧队长!

喻:......不是...少天......

黄:恩???不是?队长你不是在说白斩鸡的事啊!那是什么?等等!不会是秋葵吧??!!今天食堂有秋葵吗???居然有秋葵!为什么啊!秋葵那是......

喻:【打断】少天,冷静一点!我没有在说食堂!  

*看来烦(划)少天不知道这个小游戏啊【无奈笑】

*于是黄少天get到了一个新小游戏并在无聊的时候自说自话玩儿的不亦乐乎

*蓝雨队员集体泪流满面表示队长你就不应该给黄少说这个游戏




双花


乐:你猜

孙:???什么玩样儿?

乐:......大孙这时候你应该说'你猜我猜不猜'

孙:......哦

乐:从来。你猜

孙:我不猜

乐:...

*???还能不能好好的???

*不能



方王


方:你猜

王:...猜什么...

方:就你猜啊

王:【捏下巴深思】猜不到...

方:再猜猜看吧

王:【好像懂了什么】你...猜我猜不猜?

方:【兴奋】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王:我不猜【冷漠】

*...小队长这不对啊...

*别以为是退役人员我就不能把你咋的



韩张


对不起他们不玩儿这个

【钱包脸的临时.jpg】



双鬼

轩:你猜

策:你猜我猜不猜

轩: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策:我为什么要猜?

轩:因为......哎...

*emmm...对哦...为什么要猜...

*呵,呵呵



林方


方:你猜

林:【没反应过来】哎?

方:猜猜看嘛~林大大

林:厄...【好像懂了什么】你猜我猜不猜

方: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林: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我猜不猜

方:你猜@¥+^%#《$...

*林大大你...

*呵呵



肖戴


戴:你猜

肖:你猜我猜不猜

戴:我不猜

*...开始是你结尾也是你

*略略略



苏沐橙and楚云秀


橙:你猜

楚:你猜我猜不猜

橙: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楚: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我猜不猜

橙: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楚: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我猜不猜

橙:我不猜

楚:咦?!!

*沐橙你变了...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皮一下我很开心


伞修


叶:你猜

......

叶:呵呵,快傻了吧我...







苏:是快傻了,大半夜的瞎嘀咕啥啊,快过来睡觉

叶:饿了,睡不着啊...

苏:......我去给你煮碗面..


评论(7)

热度(77)

© 当事人兰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