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兰某

自娱自乐的憨批
不常在线
阴间作息

你猜2.0

*老透明冒泡



*非常渣,渣到502都粘不上



*很乱,嗯



*不喜先道歉【下士坐.jpg】



*依然没有前奏























喻黄



黄:你猜...



喻:少天有事等会儿休息的时候再说吧,现在先训练。



黄:哦........…..........好.......



*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队长你居然不让我说完!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不不不队长还是很爱我的所以你是个假的对的你不是真队长你是假的。



*今天有白斩鸡的啊...



*队长你放心,我一定认真快速并有效率的完成训练!























双花



孙:你猜



乐:布柴!【嗦面条】



*嗦面条哪!猜嘛猜!



*......呵呵...



















方王



王:你猜



方:我猜了小队长给抱一个吧?【搓手】



王:你滚吧



*小、小队长我错了,你开门啊!



*呵呵



















林方



林:你猜



方:【对方正在泡脚,并未接收到消息】



林:……



*您是否加入泡脚行列?



*您已加入泡脚行列



















韩张



【双方都未开启此功能】



【是否开启?】



【否】



















不高兴和没头脑



翔:你猜



昊:【撇一眼】不猜



翔:你猜不猜?【拿出气势】



昊:我不猜!【拿出气势】



*于是就打起来了



*年轻人火气重啊



















肖戴



肖:你猜



戴: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捂耳摇头】



肖:......哎...【抚额叹气】



*队长!队长我知道错了!求你别删我文档!那是命啊!!!



















陈果and唐柔



果:你猜



柔:【对方正在游戏,已屏蔽外音】



果:……



















伞修



伞:你猜



伞:猜猜看嘛



......



伞:真傻,怎么可能听得到啊































~~~~~~~~咳,重来~~~~~~~~



叶:你猜



橙:怎么了?



叶:......没事



橙:哦,我们下去吧,听说果果亲自下厨呐!



叶:嗯,走吧























不猜了







叶修停下,刚刚他好像听到什么。



“嗯?”走在前面的苏沐橙也停下,看向叶修“怎么?”



“没事,走吧!”大概,是错觉吧。



再见



再见。

评论(1)

热度(43)

© 当事人兰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