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兰某

自娱自乐的憨批
不常在线
阴间作息

当男孩儿们变小

=有私设,崩坏ooc
=【抱脑壳.jpg】
=私设:女孩子很少_(:з」∠)_
女孩子:津黑豫沪琼桂云湾藏青
其他都是男孩子_(:з」∠)_

【再背一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星期一/10:26

津:!!!有没有谁在啊?!
津:@全员 大事件!!!
津:【图片】
沪:woc...这是谁?京他儿子???
黑:小号的京?...
川:京大爷怕不是缩水了?让我笑会儿hhhhhhhhhhhhhhhhhhhhhg
川:【笑得像个两百斤的狗子.jpg】
津:够了啊!这是很好玩但是还是要给京哥面子的啊!
豫:京:我不要面子得啊?
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云:所以这是京儿子?
藏:还是京缩水了?
桂:同问
青:同问+1
琼:我其实只想问发生了什么...
津:咳,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京哥突然就变小了......
川:woc似曾相识...
黑:似曾相识+1
豫:+2...
沪:我发现这事不简单...
云:............
桂:都...是这样吗?...
琼:【黑人问号.jpg】
琼:所以说你们到底怎么了啊???
豫:你没在粤哪儿?
琼:还没到啊,今天才去粤哥哪儿
琼:...好的,我知道怎么回事了
豫:【哭笑不得.jpg】
津:【哭笑不得.jpg】
沪:【哭笑不得.jpg】
云:【哭笑不得.jpg】
黑:【哭笑不得.jpg】
京:所以现在是应该讨论下该怎么办
渝:而不是纯聊天
秦:......
新:......
蒙:......
辽:......
宁:......
吉:......
晋:......
粤:......
港:......
澳:......
鲁:......
川:等等,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川:【图片】
豫:???这俩娃娃是谁???认不出来啊
陇:......右边那个是秦吧...那个发型
桂:那另一个?
云:渝
黑:??????那不是个女孩子吗???
津:【一脸懵逼.jpg】
云:刚看到的时候我也不信...
川:但这是事实hhhhhhh
川:可爱吧~
川:渝小时候可可爱了~
云:川你闭嘴吧...
川:我buhausgvsjsiqonqbsizoajbsibsjwbsushbsjsuehbeueisjsbgt
豫:报应
桂:报应
沪:说真,我以为左边那个是川...
桂:【笑成狗.jpg】
津:还好京哥不会把我怎样
京:......
黑:报应啊
辽:......
吉:......
湘:【图片】
湘:这是湘和鄂的
藏:......是川,确认完毕
桂:川:自强不息
青:何必作死
湾:渝&秦&湘&鄂:川你最好小心点
湾:对不起原谅我,但是 素材get【微笑.jpg】
湘:......
鄂:......
鲁:【笑出猪叫.jpg】
津:...咳,说正经的,变小的报个数,统计下
京:。
黑:吉和辽
吉:...【捂脸】
辽:【捂脸】
津:!!!
津:不是,自己来,不然容易混
津:我说开始后下一楼就开始,不要重复,变小的打1没的打2
津:开始
京:1
冀:1
津:2
黑:2
辽:1
吉:1
豫:2
蒙:1
新:1
藏:2
秦:1
渝:1
云:2
琼:2
湾:2
闽:1
鲁:1
川:2
皖:1
黔:1
湘:1
鄂:1
宁:1
拢:1
沪:2
青:2
赣:1
浙:1
桂:2
粤:1
香:1
澳:1
苏:1
晋:1
晋:...以上,完毕
晋:就卡一会你们也就只有在这种时候和抢红包的时候手速和网速双在线吧???
沪:没办法,说好的报数的话最后一个来分层嘛
湾: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变小的都是man哦【笑
沪:男的都变小了【笑
川:???我还在啊,我没变啊
豫:可能你的定义里没有“男”吧
川:???wo j ja b w h j s b s
湾:hhhhhhhhhhhh get了
黑:歪了歪了啊
云:所以说谁知道怎么变回去吗?
京:知道就不会来问了
冀:恩恩【点头.jpg】
渝:【冷漠.jpg】
秦:【渝式冷漠.jpg】
湘:【渝式冷漠.jpg】
鄂:【渝式冷漠.jpg】
蒙:【渝式呵呵.jpg】
渝:???我??你们TM怎么有我表情包???
秦:不怪我们,川最先发的
蒙:川自己弄的
湘:我们只是顺便
川:我!sh si s n wo k s n w h he b b s h d h d b s h di w k
云:为什么我会认识这种人...
黑:呵呵
藏:【微笑不说话.jpg】
津:【依然没有在讨论怎么让他们变回去哪
黑:为什么要变回去啊?这样挺好的啊
辽:!!!
吉:!!!
豫:对啊,多好
冀:?!
沪:小小的,多好多可爱
苏:......
津:......好像是哦
京:!!!
云:......
云:呵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事人兰某 | Powered by LOFTER